.

孩子快饿疯了!ε=ε=(>Д<)ノノ!!

【十二】

      屏幕转换了场景                                                                                 【这里……是哪里?

  君念霜猛地睁开眼,因突如其来的强光不自觉的眨了眨。但当她看到眼前景象时愣住了。在她眼前的是一片废墟,战火连绵,周围是冲锋陷阵的将士,还没等她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被冲向自己的士兵打断思绪,她下意识的防御却发现这些士兵像是没看到她一样,不,是真的没看到甚至没感觉到她,就这么穿过她的身体向前去了。君念霜愣住了。

  怎么回事?!

  身后士兵的吼声更是加重了她的疑惑,嘉陵关?!怎么可能!这里…怎么可能是嘉陵关?!!】

  看到这里,武魂帝国的高层全部面露杀意,嘉陵关…可是武魂殿的重要一处地段。

  若是真的变成像屏幕上那样,那么不光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辈和天斗的人,就是比比东也别想坐在教皇的位子上了。千道流眼底闪过一道暗光,伶俐的视线和巨大的压迫感毫不掩饰。没有人会在这种时候去触这位的眉头,九十九级绝世斗罗的威名与实力从不需要这些蝼蚁来证明。

  【身后的鸾鸣声将君念霜的思绪拉回,回头看去,青鸾神鸟的身姿显现,招数狠厉又不失优雅华丽,瞬间收割了几千人的生命。在这方阵地,他是昏暗世界里唯一的色彩,恍惚中君念霜似乎看到了她第一次见到青鸾时的场景,他与一片血海中带她脱离了深渊,给了她存活的意义。

  “您,需要我做什么?”

  “不需要你做什么,你只需要找到自己存活的意义和自己的路。”

  “我,存活的意义和自己的路?”

  “对,我与我的兄弟为守护天使一族的荣耀而战。你,又是为什么而存?你的路又是什么?”那时候的青鸾于君念霜而言,是黑暗人生中的一束光,那么突然又温柔,带她逃离深渊,为她指引方向,照亮了她的整个人生。而此刻,传说中的神鸟青鸾为自己的信仰而战。】

  看到这里,供奉们并不意外,眼底盛满笑意,是啊,他们为自己信仰而战,为此愿意付出一切,哪怕生命。

  【君念霜紫色的眸子突然一颤,即使知道他听不见却还是喊破了音。“老师!!”

  只见小舞从后方冲出,趁着青鸾的注意力都在天斗帝国的军队那里拿出孔雀翎就像青鸾袭去,青鸾虽然反应迅速防御却没想到这东西不用魂力催动,因此魂力防御没用,他的身体瞬间受到重创向下落去,小舞却紧追其后抓着他的胳膊开始用八段摔。

  每一摔,都是朝着要害去的。

  君念霜眼眶通红,她想阻止却无能为力,只能无助的嘶吼着,“混蛋!混蛋!你这只畜生!!给我住手!住手!”到最后她只能跪在地上痛哭。“我要杀了你!我绝对要杀了你!”

  当第八摔结束,青鸾的身体像断线的风筝一样落在地上。君念霜想走过去看一看,老师那么爱干净,地上多脏啊……

  “老师……”

  “三哥!!”光翎的声音给了君念霜一丝希望。“光翎?!光翎!快点!快点带老师走啊!”声音是压制不住的哭腔。

  “三哥、三哥你坚持一下,我…我带你去找大哥,大哥他这么厉害,一定能救你的!”平时桀骜不驯的声音如今只剩下恐慌和哭腔。他想把青鸾抱起来,但爱人全身的伤让他根本不敢轻举妄动,他的气息弱的好像下一秒就会离他而去。

  “璟灏……”青鸾打断了的光翎接下来的话,“对不起……”

  “别说话,别说对不起!我带你走!”光翎无助的摇头,但青鸾却只是笑着闭上了眼睛,怎么……怎么可能有办法呢?他比谁都清楚自己现在的状况,这次,是真的栽了……竟然会是这种死法吗?

  “真的…对不起……”

  “不要,不要这样好不好,睁开眼看看我好不好……”

  在光翎喃喃的低语中,君念霜只能在旁边默默看着,默默流泪,什么都做不了。】

  空间内寂静无声,如果刚才安静是因为没人想触千道流的眉头,那现在全然是因为被七大供奉的威压压的说不出话。

  玉元震他们看着七大供奉的脸色,特别是光翎,周身气势急剧上升,威压毫不收敛的向史莱克的众人袭去。对视一眼,都看出了对方眼里的严肃。这次……是真的不能善了了……

  “畜生,你们……找死!”

评论(37)

热度(17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